米糖子

是个话废,非常严重的那种。
本命右晚期患者。
是个杂食动物
但是个攻受洁癖 ,可拆不可逆的那种
会写一些东西,范围很杂

【超赫】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

预警

就一个,特别有病的脑洞,对话流,背景是跑男第四季第十一期的天霸娃娃,第一句和最后一句是原话。

有一丢丢的晨赫?

邓超和陈赫属于他们自己,重度OOC属于我

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

Angelababy:等一下,天霸跟李晨有什么关系,为什么他没有眉毛。
装作震惊的邓超:什么!天霸你怎么会没有眉毛!
随口接了戏的装作悲痛的陈赫:超哥,其实这件事我隐瞒你很久了,天霸其实是我和晨哥的孩子。
无辜中枪的李晨:???
继续悲痛的陈赫:超哥你还记不记得有几次我跟你说在和晨哥吃小龙虾,其实我还在他家过了夜。
悲痛的邓超:没关系赫,这种时候我当然是选择原谅你了,就算我不是孩子的爸。
清醒过来的陈赫:好了戏已经够了老邓...
还在悲痛的邓超:我也只能希望天堂里,没有老李头了——
陈赫:......
最终陈赫选择“去吧儿子揍他”然后让天霸飞,天霸在空中一个完美的360°旋转砸在邓超脸上使沉迷戏中无法自拔的邓超清醒过来。
已经看不下去选择接受自己奶奶设定的李晨:...奶奶在这里嘛,这是遗传基因。

评论(4)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