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糖子

是个话废,非常严重的那种。
本命右晚期患者。
是个杂食动物
但是个攻受洁癖 ,可拆不可逆的那种
会写一些东西,范围很杂

试图安利中西(?

岁月史书那集衍生出来的脑洞...按中苏出现的时间来算如果西木没被送回去估计他就能看见西木洗澡了×

有句话叫中西文化融合...(。

中苏和西木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中苏其实挺不满的。
本来跟西木说了要去他的宫殿拜访,他知道老幺是个...用人类的话来说应该是比较绅士?当然也只是在他们八大恶魔之中而言相对绅士一点,毕竟再怎么说也是个恶魔...这一点在听了圣主那家伙说了西木从地狱门里被放出来后的事后更加确定了。
中苏听到了西木为了找回自己的尾巴对跟着成龙的那个小女孩是如何彬彬有礼去接触的。唉弟弟长大了,学会撩妹了,明明小时候说过长大要嫁给哥哥的。(什么
所以西木在自己来之前估计会洗个澡使自己整洁一些,中苏就算了算时间从自己的宫殿出发了。预计着到的时候西木大概洗澡只洗到一半,说不定还能看到出浴图什么的。
然而中苏刚来到塔顶不远处,就看到云层下面有什么光在闪着。
...熟悉的,地狱门开启的光。
再靠近一点,能够听到里面人的说话声。
得,又是成龙他们几个。中苏很不满甚至想去打一顿圣主(?),你不看好你的仆人怎么又让他们跑出来封印我们了!
目测刚刚地狱门开启被送回去的就是西木,我中苏今天就要电死你们。
(然并卵。最后还是被收服了。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