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糖子

是个话废,非常严重的那种。
本命右晚期患者。
是个杂食动物
但是个攻受洁癖 ,可拆不可逆的那种
会写一些东西,范围很杂

两个衍生出来的脑洞小段子

牛气冲天 咚咚锵×嘭恰恰

他们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01

(如果刚察觉到就点破的话。

——成功了!哥哥被灌醉了!
咚咚锵看着自己哥哥用手支撑着脸,有些迷迷糊糊的样子放心下来了,从身上掏出之前准备好的面具戴上,瞅了嘭恰恰一眼,准备蹑手蹑脚离开,却在刚要跨出大门的时候被拉住了胳膊——
“弟弟...你去哪啊?”
嘭恰恰揉了揉眼睛站了起来,多年的经验使得他听到轻微的响动就会从困倦中挣脱出来,更何况自己的弟弟在身边,嘭恰恰怕弟弟会遇到什么危险。此时,他正注视着咚咚锵戴了面具后和自己印记位置相同的脸。
哥哥,完全没喝醉啊。
“哥、哥哥?!”咚咚锵一时间慌了神,躲闪着不敢与对面的人对视,“你不是醉了吗?”
嘭恰恰已经明白过来了,想必自己弟弟是想去救地牢里他所谓的那几个朋友。被自己亲弟弟背叛的感觉很不好受,嘭恰恰就直接有些恼怒地冲他喊了起来:“你连能源啫哩和水都分不清,你能灌醉我吗?!”
语毕嘭恰恰伸手就摘掉了对方脸上的面具,看着咚咚锵受了惊吓仿佛要哭出来的表情,小小自责了一下。我是不是太凶了点...说不定自己弟弟是被那些外来者蛊惑了。嘭恰恰叹了口气,平复了下心情换上了较为温和的语气:
“那么,弟弟,能给哥哥说明一下你刚刚想去干什么吗?”

02

“你们给我听好了,”嘭恰恰召集了所有黄牛国的士兵,揽着咚咚锵的肩膀,挥挥手宣布:“这是我的弟弟——咚咚锵,从此以后他也是你们的大王,他命令的事你们也要听从!”
听着士兵们的“遵命”“咚咚锵大王好”咚咚锵有些慌乱,他小心翼翼地扯了扯嘭恰恰的袖子,“哥哥,没必要这样吧...”
“没关系,你是我的弟弟,你完全可以这样。而且刚和你重逢的时候,我看你当大王当的挺开心啊?”看着咚咚锵因想起冒充自己一事有些羞愧地转过头的动作,嘭恰恰揉了揉他的头发笑得开心:“别介意以前的事了,哥哥不一定随时都在,所以以后想吃什么,想要什么就尽情命令士兵们就好,你有这个权利。”

(反正士兵们都分不清哪个是真正的大王,一起当算了(bu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