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糖子

是个话废,非常严重的那种。
本命右晚期患者。
是个杂食动物
但是个攻受洁癖 ,可拆不可逆的那种
会写一些东西,范围很杂

恶魔们的达拉崩吧

一个欧欧西的达拉崩吧改词。...我是真的不会起名×

试图让大家都有镜头,带一点地月和中西向。

“在地狱里好无聊啊,来玩勇者斗恶龙的游戏吗。”

-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地狱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笛子 翻过最高的山(波刚友情充当)
游过最深的海洋(芭莎友情提供)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国王(中苏友情参演)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勇者他想了想 他说“陛下我叫 挖掘满分讨厌花草地之恶魔地魁
再来一次 挖掘满分讨厌花草地之恶魔地魁”
“是不是 挖掘满分讨厌花草地之恶魔地魁”
“对对 挖掘满分讨厌花草地之恶魔地魁”
勇者地之恶魔 乘上最快的风(啸风友情提供)
带着大家的fafa(虽然出了城就全丢掉了) 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怪兽来袭 获得十二金币
无数(其实没有)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火光(圣主友情提供)
闯入一座山洞 巨龙和可怕公主
勇者拔出笛子 巨龙说“我是 带智商活了很久天空恶魔西木
再来一次 带智商活了很久天空恶魔西木”
“是不是丢了尾巴 地狱门在女厕所 西木”
“不对 是带智商活了很久天空恶魔西木”
于是
挖掘满分讨厌花草地之恶魔地魁 吹(笛子)给 带智商活了很久天空恶魔西木
然后带智商活了很久天空恶魔西木 咬了 挖掘满分讨厌花草地之恶魔地魁
最后 挖掘满分讨厌花草地之恶魔地魁 他战胜了 带智商活了很久天空恶魔西木
救出了公主四只手的长者月之恶魔咒蓝 回到了没有阳光只有一堆岩石地狱城(顺便把巨龙拖了回去
国王听说 挖掘满分讨厌花草地之恶魔地魁 他打败了带智商活了很久天空恶魔西木
就把公主四只手的长者月之恶魔咒蓝 嫁给挖掘满分讨厌花草地之恶魔地魁
(国王:那这条巨龙就归我了,你们走吧
勇者地魁公主咒蓝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的弟弟)有了一个儿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侄子称作德拉格 他的母亲也不清楚所以就到此为止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