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糖子

是个话废,非常严重的那种。
本命右晚期患者。
是个杂食动物
但是个攻受洁癖 ,可拆不可逆的那种
会写一些东西,范围很杂

圣西?

圣主和西木属于原作,OOC属于我。其实我只是想写第一句

-

“歪,别的小朋友都被大姐吃啦,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呀?”
没等对面有什么反应西木小朋友(...)就挂了电话,然后坐到附近的椅子上看向窗外。
实际上波刚并没有来幼儿园吃她的晚餐,西木想让圣主过来接自己倒是真的。
由于年龄和力量的不足,西木在家里虽然比较受宠...也没有改变那些哥哥姐姐们喜欢叫他去干这干那的事实。
所以虽然能自己回去,他也想使唤一下自己最小的哥哥。
外面的雨下得真大啊,还是雷阵雨。西木以前确实有些害怕打雷闪电什么的,后来跟那个用雷电攻击敌(zhu)人(jue)命中机率低下打自己倒是特别准的哥哥呆久了以后,害怕打雷?不存在的。
不知道过了几分钟,在一片快要看到吐的建筑和树木中,总算是看见了圣主的身影。
圣主撑着伞,身上还穿着所谓的巫师道袍。想必他又在家里翻看着那些比砖还厚的魔法书,然后在瓶瓶罐罐的碰撞声中接到了自己的电话,因为被自己打扰而抱怨着。
但他还是来了。
圣主确实在家里研究药剂,然后因为突然被电话铃吵到导致他不小心加错了东西把墙壁炸出了一个洞。不但被雨给淋了一身还听见屋外其他恶魔在那喊着“圣主你又在搞什么幺蛾子”,于是马符咒跑出来立了个功。
冷静了一会后圣主想起来刚才的电话是西木要自己去幼儿园接他。虽然觉得这样是浪费时间但圣主说服自己要对西木好一点啊。毕竟是自己唯一的一个弟弟,何况和动不动就要自己叫他主人的中苏和整天吵嘴的芭莎比起来西木对自己也要好得多。
所以他还是去了。
现在他们共同撑着一把伞而且完美的把他们两人都包容在内。圣主说着西木的这一通电话引来了什么麻烦,西木听完了以后开始哈哈哈哈地笑,然后他被圣主拍了脑袋。
西木笑够了后转转眼珠,他们现在正好走到无人的小巷子里了,于是西木决定给这位辛苦的哥哥一点补偿。
天空恶魔张开自己黑色的翅膀——但是因为年龄还小,翅膀还没长好,飞起来有些晃晃悠悠的。
然后他在圣主脸上吧嗒亲了一口。
“给你的补偿。”西木还是那副笑嘻嘻的表情,落到地面又把自己的翅膀好好收了回去。
圣主懵了一下,但很快也露出个笑容,属于恶魔的红眸微微闪着光。(?
“...如果这是补偿的话,你认为这些就够了吗,西木。”
后来西木渐渐长大了,火之恶魔和天空恶魔都有自己要去做的事,他们共同撑过的那把雨伞也不知在哪个角落里落满了尘埃。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