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糖子

是个话废,非常严重的那种。
本命右晚期患者。
是个杂食动物
但是个攻受洁癖 ,可拆不可逆的那种
会写一些东西,范围很杂

去年的一个all赫偏阑尾的爱丽丝paro,丢到老福特里存一下以后方便找。

因为是去年的还没完善加上欧欧西就不打tag了

-

“以后就让我来保护你吧,——红心女王。”
站在对面说出这句话的是被邓超那个无良兔子(?)一时兴起带回来的唯一的一个男性爱丽丝,而此时他正站在自己面前说着异常的话语。
“爱丽丝,如果你不想办法杀了我,可是会和我们一样被永远留在这个游戏里的。”不会是来迷惑自己的吧,陈赫脸上带着商业笑容好心提醒道。
“我明白,但是以前的世界我也没有什么可以留恋的东西了,留在这里也不坏...”
陈赫脸上的笑容僵了。“爱丽丝你疯了吗,这对你并没有什么好处吧。”
“你不就算是好处吗。”郑恺说着叹了口气,“我也挺可惜自己的,就这么栽在一头猪身上了。”
“你才是猪,爱丽丝。”陈赫有点炸毛,旁边的红桃骑士过来当妈哄哄自己孩子。
这不就是挺大一个好处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