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糖子

是个话废,非常严重的那种。
本命右晚期患者。
是个杂食动物
但是个攻受洁癖 ,可拆不可逆的那种
会写一些东西,范围很杂

他们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花吐症】

地魁早上起来的时候就感觉喉咙很不舒服,咳嗽了几下后发现手中多了几片红色花瓣。
地魁:...地魁讨厌花花草草。
刚说完这句话就又是一阵剧烈的咳嗽,掉到地上的红色花瓣越来越多。
路过的市民圣先生:今天起床以后竟然看到地魁手里抱着一堆花瓣,过一会是不是西木会来说他喜欢上吹笛子了?
-
咒蓝发现自己患上花吐症了。
因为他在书房看书的时候注意到附近多了几片花瓣。
...定睛一看居然是莲花花瓣。
咒蓝看了想打人。

【赤花症】

西木发现自己好像对那个小女孩动了点真感情的时候,是在他离开那家古董店的晚上。
在他想着下一步要做些什么的时候,他咳出花来了。
西木就去问了圣主,圣主翻了翻他的那些书,然后带着一种复杂的眼神看向自己,说你这是患上赤花症了啊兄弟。
西木想了半天也想不出来在他这么久的恶魔生里有什么心悦的人,唯一的解释就是自己对那个叫小玉的,古董店的家伙动真感情了。...明明自己清楚自己一开始接近她就是怀有目的的,不带情感的。
手里的花用刺眼的颜色表达着否定。
得到对方的恨意就能痊愈?那很简单啊。
于是到了第二天,他的尾巴正好在成龙他们眼皮底下冲自己扑了过来,西木也就顺势恢复了原本可怖的样子,对着对面的女孩说道:“你现在还想跟我参加舞会吗?”然后看着小玉惊恐的表情笑出声。
后来他的尾巴接上了,被送回了地狱,寄生的花朵也消失了。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