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糖子

是个话废,非常严重的那种。
本命右晚期患者。
是个杂食动物
但是个攻受洁癖 ,可拆不可逆的那种
会写一些东西,范围很杂

天雷勾地火

CP如题目字面意思是圣中和地西【你等等??

人类设定,一方死亡的情况

他们四个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写得特别混乱,能接受的话请继续↓

【圣中】
“中苏你...”
“你应该叫我主人,圣主。”
“...这种时候还...算了,主人你还能动吗?”
他们两个刚刚遭到了突然袭击,好不容易逃离了追杀找到棵树靠着歇息,现在两人身上到处都是糊了一片的血,血腥味泥土味混在一起的感觉糟糕极了。
圣主撕下自己的衣服袖子当作绷带缠在中苏的伤口处,即使他们都清楚地知道刚才那几发子弹造成的都是致命伤,就算叫救援来以他们现在所在位置的偏远程度...中苏已经没有那么多时间了。
中苏刚才说这话的时候声音就有气无力的,都这样了还让自己叫他主人,他莫不是傻的吧。
圣主看着自己哥哥胸口的剧烈起伏,人的求生欲使他大口呼吸着。奇怪的是明明对方才是快死的那个,自己眼前反而出现了三倍速的关于中苏的回忆ppt(?),揉揉眼睛眼前又恢复成了昏昏沉沉就要闭上眼的中苏,圣主向前探了探身子一把把对方搂进怀里,亲吻着他的额头感受着他渐渐安静下来的心脏,这个平时吵吵闹闹的家伙现在就这样安静的离开了。
“再见中苏。”虽然不会有再次了。
——。

【地西】
“我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天堂的存在。”
西木靠在床上看着外面的天空这么说了。
“但是说不定有地狱呢。嘿,我一会就能去验证一下了。”
地魁坐在旁边没回话,他只是看着即将要死去的自己宠爱的弟弟的侧脸,地魁觉得西木现在身体一定难受的不行,但他还是在笑,即使皱着眉脸上也挂着笑容。...这样也太难看了,为什么一定要逞强啊。
地魁回过神来的时候突然发现西木的眼皮渐渐搭了下去,忙抓住他的胳膊说道:“别睡,地魁给你讲故事。”这一举动倒真的使西木又睁开了眼睛,地魁稍微松了口气,开始履行他刚才说的话。...虽然并不是故事,而是一些回忆,关于西木的,关于自己的。
“别睡。”
地魁凑上去和西木接吻,然而嘴唇刚碰上不久西木突然推开了他然后开始咳嗽,咳出来的血在洁白的被子上留下了点点鲜红的痕迹,其中还混着乌黑的什么东西。地魁匆匆忙忙扶住他:“对不起,地魁不应该——”
“我...”西木从喉咙里挤出一个字,仅仅一个字,然后他用自己最后的力气把地魁的头按下来亲上去。
不知道过了多少秒,整个房间里地魁只能听见自己一个人的呼吸声了。
他小心翼翼的把西木按照原来靠在床上的姿势摆好,然后握住他的手将其抵在自己的额头上感受着他剩余的温度喃喃着:“...我不想你死。”
在这天地之间,地魁觉得自己再也找不到笑容像西木一样好看的孩子了。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