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糖子

是个话废,非常严重的那种。
本命右晚期患者。
是个杂食动物
但是个攻受洁癖 ,可拆不可逆的那种
会写一些东西,范围很杂

【果鼠】关系改善

来个预警,cp是陆小果×贼眉鼠眼,带一点雪认

人物属于蓝弧,ooc属于我

因为编不下去了逻辑混乱进展迅速(?

能接受的话↓

陆小果从正刮着寒风的屋外用钥匙开门进来的时候贼眉鼠眼正嚼着苹果味儿的薯片在沙发上看电视,家里的暖气昨天坏掉了还没修,所以他身上还裹着毯子,有薯片渣从嘴边滑落到毯子上。
陆小果走上前将冰凉的手从贼眉鼠眼的身后伸进毯子里碰到了他的脖子,贼眉鼠眼激灵一下一脚踹了过去:“我靠陆小果你你干什么?!”
陆小果吸了吸鼻涕一脸的委屈巴巴:“暖气坏了,我找男朋友捂捂手不可以吗。”
无论是陆小果还是贼眉鼠眼,放到几年前都不会想到他们之间的关系会发展到现在这样共睡一张床的情况,毕竟他们以前可一直都是死对头,互看不顺眼经常会被拉到一块打架的那种。
而且贼眉鼠眼从那时就处于弱势。
关系改善的开始是源于一次聚餐,菠萝吹雪请的,有他们三剑客,小果叮还有贼眉鼠眼和他的三个哥哥――说是菠萝吹雪请,最后的情况却是八个人围着一盘炒土豆丝和八碗米饭干瞪眼,最后还是陆小果和乱臣贼子又出钱要了几个菜几个人坐下来来吃。他们八个人在一块吃饭是从未发生过的事,因为他们在一块基本都是在产生矛盾,完全没有过这种和谐(?)的氛围。饭吃到一半菠萝吹雪搓搓手,宣布他和认贼作父已经开始交往了。
合着我们打架的时候你们偷偷跑去约会了吗???
大概是由他们两个所领头的,其他六个人的关系也渐渐发生了改变。在那次聚餐上贼眉鼠眼惊讶的发现陆小果有着许多和他相同的爱好,比如说棒棒糖和烤鸡翅,Ο弧动画和…大富翁。
于是两人打架的次数变少了,他们选择在大富翁上战个痛。
然后因为陆小果的欧皇血统贼眉鼠眼依旧处于弱势。
共同的爱好是关系转变的开始。比如说橙留香某天惊恐的发现他们两个居然在考试前一起复习。
贼眉鼠眼是迫于哥哥们“考试再不及格就没收零食”的压力,陆小果则是表示“如果我不好好学习的话,以后就得被迫继承我老爸的苹果公司了”,贼眉鼠眼选择送他一个白眼。
告白的那天是毕业后的第一个晚上,他们八个又在一块聚餐,依然是菠萝吹雪提出来的――和第一次不同的是,这次他还多要了份西红柿鸡蛋汤和几罐啤酒,乱臣贼子说自己不喜欢啤酒就要了两瓶红酒,然后被天下无贼顺走了一瓶。毕业了就是要放纵一下,一开始那几罐啤酒喝完了,没喝够的人就会再买,本来好好的八个人到最后喝醉了都分组耍去了。
贼眉鼠眼被冷风吹得清醒了点,揉了揉眼睛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和陆小果来到了饭店门口看星星,陆小果歪歪斜斜地也不知道是不是睡着了,嘴里嘀嘀咕咕不知道说些啥,贼眉鼠眼听着心烦就问了句你说啥?
陆小果“啊”了一声突然清醒了一下伸手搂上贼眉鼠眼肩膀,用力的吸了下鼻涕回答:我刚才说——哦,对了,我说我喜欢你来着。
听到意料之外的话贼眉鼠眼愣了一下偏过头去:算了你还是别说了。
陆小果认真地点点头:噢,我不说,我唱出来。说罢清了清嗓子就拉长调:哎——贼眉鼠眼我喜欢你嘞——喜欢你——
贼眉鼠眼本来脑子就不太清醒,这么一下感觉不回应过去就输了一样,于是也不甘示弱地喊(?):哎!陆小果我喜欢你!嘿!!
两人坐在店门口对唱,一直对唱到被全场最清醒的天下无贼和小果叮把他俩拖进小果叮的家里为止——因为离得近。所以六个不清醒的人全被拖死尸一样扔进来了。
第二天酒醒以后贼眉鼠眼第一反应就是想去揍陆小果直到失忆为止,他是喜欢陆小果没错,但这不代表他可以接受昨天晚上和陆小果像俩傻子(?)一样对唱告白,正在许愿陆小果喝傻了不记得昨天发生了什么的时候陆小果突然凑了过来说昨天晚上的话算不算数。
“啊?什么话啊?”
“你昨天有说你喜欢我的耶。”
“那不是喝醉了以后说的吗,有句话叫——”
“哦!我知道,是酒后吐真言吧?莫非你想耍赖吗?”
“很好陆小果,”贼眉鼠眼不想再和他纠缠下去了,索性“我告诉你我是不会耍赖的,对我就是喜欢你怎么?”
陆小果开心的笑:“好的,我知道啦。那可以交往吗,我昨天说的也是实话哦。”
然后,现在——
“北风卷地白草折,没有暖气身难暖...”陆小果不知道什么时候从自己的四次元口袋中掏出印着自己脸的扇子,一边轻轻扇着(不会更冷吗×)一边闭着眼睛在那作诗。
“你干嘛老念这种无聊的诗??”
“谁让我是大陆诗人陆小果呢,而且这一点都不无聊——”
“行了行了大陆痴人,过来。”贼眉鼠眼凑上前把陆小果拉过来让他坐在沙发上,掀开毯子的一半披上陆小果的肩膀:“现在暖和了吗?”
陆小果笑着顺手环上贼眉鼠眼的腰,头搭在对方肩膀上:“现在暖和啦——~”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