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糖子

是个话废,非常严重的那种。
本命右晚期患者。
是个杂食动物
但是个攻受洁癖 ,可拆不可逆的那种
会写一些东西,范围很杂

【鹿赫】私心

还是宗教设定,鹿晗陈赫属于他们自己,重度OOC属于我。

越往后写越矫情完全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系列×

鹿晗:竹马竹马算什么,上辈子赫哥就认识我了,科科。

鹿晗对陈赫的感情已经超越友谊,陈赫对鹿晗还是普通朋友,所以攻略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现在还多了一堆情敌×

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

死神的工作比较乏味,无非就是把所有亡灵带到该去的地方准备转世罢了,无趣又忙碌。
在这一点上所有种族倒是一样的了,不管寿命有多长,都是会死的嘛。
世界这么大,每时每刻几乎都会有新的亡灵产生,所以死神不止一个...要是只有一个他会累死的。
鹿晗不是自愿担任这个职务的,他本来就是一个安分守己的小恶魔,不杀人不抢劫不放火,后来他一个远房表哥为了专心谈恋爱就把这职位给他了,鹿晗也就稀里糊涂的接受了。
......原来死神是这么好当的吗。
鹿晗很快接受了现实,闲着也是闲着,在带亡灵的路上还可以听他们讲自己生前的故事,挺有趣的。
他在人间租了个房子,当上死神以后属于恶魔的标志都可以隐藏起来,自己就跟普通人类差不多了,至少从长相上来说。体验人类的生活一直都是鹿晗的一个愿望,没想到真的实现了啊。
人间的食物还挺好吃的。
就是因为这个怎么听都很扯的理由,让鹿晗认识了陈赫。
陈赫住在鹿晗隔壁,问到年龄的时候鹿晗随口扯了个二十岁,然后他就看见对面的陈赫笑了,露出一口歪牙(...)。“我比你大,二十二了。”
陈赫是个大学生,鹿晗又拿不出自己也在上大学的证据,就编了个特别凄惨的理由,说自己幼年丧父老家的母亲也病了自己只能放弃上学打工挣母亲的医药费,编的自己都看不下去了。陈赫听完后特别认真的点点头,相信了。
“真可怜啊。”他这么说。
陈赫本身就比较自来熟,加上是邻居的原因和鹿晗的关系一天天好了起来,鹿晗也不反感,隐隐约约还有些依赖着陈赫,毕竟自己不是人类,对一些东西如何使用不太了解。因为自己给自己设定的年龄,乖乖的叫对方“赫哥”,因对方听到这个称呼露出的笑容而小小满足着。他甚至减少了自己工作的次数,只在晚上,陈赫睡着以后出去工作。...反正有那么多死神,少自己一个也不要紧嘛。
他喜欢陈赫,他说陈赫就像天使一样,世界上所有善良美好的事物都应该被喜爱。
鹿晗本来是打算陪着自己的赫哥度过他短暂的一生,看着他转世,因为他转世后就很难与其再次遇到了,他再专心投入身为死神的工作中。至少他要守着赫哥这一辈子。
然后吧...可能是被鹿晗编出来的自己的凄惨身世诅咒了,后来真凄惨了,坏事一件接一件不带喘气的。
鹿晗的母亲还真病了。他就回了趟家,等从地狱回来的时候就听说陈赫出车祸了。
鹿晗呆住了,他急匆匆的冲进陈赫的家,看见了赫哥,已经成为亡灵的赫哥,看着他痛哭的父母。
陈赫转过身,似乎能够感受到鹿晗看他的眼神和别人不一样,知道鹿晗看得见他。
他开口了:“小鹿...?”
鹿晗才和陈赫认识了两年,原来的计划已经被全盘打乱。由于对以后可能就见不到赫哥了的恐惧,鹿晗想啊。如果不把赫哥带去转世的话,是不是就能让赫哥在自己身边了...?
因为这个私心,为了不让其他死神带走陈赫,鹿晗几乎每时每刻都守在陈赫身边了。但这也才持续了两个月,就有人找上门来了。
“你应该让他去转世的。”
包贝尔坐在鹿晗家的窗户上晃悠着双腿,撑着脸来了一句。
鹿晗已经不想知道他是怎么进来的了,包贝尔也没有给他问的时间,继续说着:“每个亡灵都必须转世,你难道想让他成为孤魂野鬼,或是魂飞魄散...?”
“我不会让那种事发生的。就七十多年,我们寿命都不短,相信你也知道七十多年对我们来说不算很长,就让我再陪他七十多年吧,至少这辈子...”
“停。”
鹿晗愣了一下,他看见陈赫的的食指挡在了他的唇边,“小鹿啊...你就让我去转世吧。”陈赫笑着来安慰他,“这位光头先生说得对,我就算转世了也不一定见不到你了啊,世界其实很小的,你住在我的隔壁就是一种缘分,这种缘分会一直持续下去的。而且死了以后就不能吃东西了,对我来说也挺痛苦的。”顿了顿,“虽然转世会失去记忆,但是我会努力想起你的。”
“光头先生是什么啊!!”包贝尔虽然是在抗议,其实心里觉得这孩子还挺有意思啊。
后来陈赫就去转世了,鹿晗选择专心工作,好去到每个地方试图寻找陈赫的转世。
世界上所有巧的事情还真就让鹿晗碰上了,不知道多少年后鹿晗还真找着了。
一个教堂附近的森林里死了两个恶魔,鹿晗路过的时候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赫赫你以后小心点,不要再去危险的地方了。幸好这次我和老邓头及时赶到了,不然的话你就不是被那两个恶魔伤到腰那么简单了。”
“好好我知道——诶轻点轻点疼!”
“猪。我回来了,这是从baby那拿的药膏,涂这个吧我们天堂的东西总比你们人类做的好用。”
鹿晗透过窗户,看清了一个神父一个天使中间围着的是谁。
是了,那是他的赫哥,明亮的眼睛,一笑就会露出来的小歪牙。
陈赫抬起头,和鹿晗对视了。
“小鹿...?”
FIN

鹿晗:妈我有没有远方表弟啊我想把工作给他...然后去专心谈恋爱×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