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糖子

是个话废,非常严重的那种。
本命右晚期患者。
是个杂食动物
但是个攻受洁癖 ,可拆不可逆的那种
会写一些东西,范围很杂

【超赫】一个谜一样的监禁梗

邓超陈赫属于他们自己,OOC属于我。

跑男第三季的外族人设定,结局是原结局,继承人领导群众识破外族人最后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等等】留下了两个外族人一起振兴家族的结局。

然后在那之后的事。

大致内容就是【心疼赫赫从小被排挤长大后好不容易就要成功击溃R家族结果失败失败就算了还被一个以为赫赫只是单纯想要家族财产的超哥给囚禁了太可怜了(不是你写出来的吗闭嘴×】

所以说理解产生美

...我真的觉得外族人这个设定可以玩监禁

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实际上前言好像比正文都多↓

“赫赫。”
邓超端着盘子进了房间,他听到锁链的响声。
“今天有你喜欢吃的小龙虾,我给你带了好多。”
邓超把盘子放下,蹲下来去看对面的人。
“超哥,放我出去。”陈赫一点儿也不想看他,抛下一句话就索性低下头盯着那盘小龙虾。
“...不行啊赫赫,毕竟你长大了。”邓超皱了皱眉,却很快又舒展开,戳着盘子里的小龙虾笑,“..长大了,学会谋害家族里的大家,好卷走财产...”
陈赫懒得去辩解——早知道邓超表面上说是原谅自己和姐姐然后与之一起管理家族,实际上是把自己囚禁起来的话,自己就下手狠一点了,唉。
“老实说我真的害怕了,如果再放你出去的话我怕又会重演。来赫赫,你手不太方便我帮你扒壳。”邓超自顾自说着将扒好的虾肉放到陈赫嘴边,很满足地看着陈赫用牙齿将虾肉扯进嘴里嚼了嚼咽下去。
“既然进了我们家就不要再走了啊赫赫。”
没了(。

评论(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